北极彗星☄️(夏夏)

你是我青春里的梦,规划进未来的人

【何尚】同学,受不了你的信息素

禁止上升蒸煮!!!!!上升咬你嗷

私设

青柠味儿华✘奶糖味儿熙

禁白嫖

看官愉快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☞8 练功中☜

想起昨晚的事情,尚九熙有些出神,何九华那句话深深的印在了心底,想起相处的种种,尚九熙有些模糊,关于自己的心思,关于何九华的信息素。你说怎么会有人对酸和甜那么敏感,甚至到了过敏的程度,而恰好这两个人是自己和何九华,尚九熙托住肉肉的下巴十分不解。

在课上,老师也说过这种现象只在很久之前出现过,但谁都没见过,好嘛,确确实实落在了自己的头上。

不过尚九熙知道,他不仅是要找一个伴,而且认定了就只能是一个人,对于何九华他目前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感,是好奇,是青春期的萌动,是昨晚听不大清楚的那句话的萌动,还是说已经动了心?

尚九熙不知道,越想越乱,两个小眉毛也渐渐皱了起来。

何九华盯了他一节课,他在想是不是自己昨晚吓到他了,面对他皱起来的眉头,很想用手去帮他抚平,可是自己要用什么身份呢?

是喜欢的,何九华想着,喜欢是什么呢,具体的他说不大清楚,只是看见九熙笑会跟着傻笑,察觉到九熙不开心,自己也没有什么情绪,看到别人在他身边会不开心。可是现在的自己能做什么呢,就连自己的信息素也会伤害到他,想好好的喜欢,却并不敢靠近。

两个人就这么忧心忡忡的想了好几天,这天晚上何九华突然有了想法。记得在课上老师曾经说过,信息素是每个人的特征,反映了一个人的性格、爱好等方面的内容,那,如果自己的爱好,性格,一切的一切都变了,是不是就伤害不到九熙了呢?或者说,甚至改变体内信息素的构成,直接转变信息素。

总不能连第一步都没有跨出去,就只能止步于此了吧?而且还有陈逸这个狗男人,九熙真被抢去怎么办,毕竟他这么单纯可爱。

于是这两天何九华都鬼鬼祟祟的。

在某一天晚上尚九熙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何九华脸红红的,鼻尖嗅到很浓的大白兔奶糖的味道,尚九熙心想:不好!

赶紧开门开窗,把何九华扶起来,喂了他一些柠檬水,再一直扇扇子,症状才得到缓解,等到味道都散尽了之后,何九华才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吞吞吐吐的问“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?”

尚九熙有些生气“你干嘛?不想活了?吃这么多奶糖,要死啊”

“我在练功。”

“什么功?”

“这你就别管了,成功之后告诉你。”

尚九熙揪着何九华的耳朵,“你死不死,我问你你死不死,你再练这什么破功,我打不死你”

何九华竟然觉得有些,幸福?

“听到没有,发什么呆?”现在的九熙像炸了毛的小猫咪,奶凶奶凶的。

“听到了听到了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